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审计局积极参与审计署2019年度集中整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19 03:00

8月16日下午,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对审计署2019年度集中整训进行了动员讲话,自治区审计厅领导结合我区实际,对集中整训工作提出了要求。819日上午,审计署2019年度集中整训正式拉开帷幕。金凤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收看了审计署经济责任审计两办规定专题讲座。本期讲座由署党组成员、中央经责办主任、署财政司司长郝书辰就审计署经济责任审计两办规定相关内容开展专题讲座,主要围绕今年审计署施行的经济责任审计两办规定政策做出了详细解释。系统介绍了目前我国经济责任审计的具体情况和工作目标以及审计署对这项工作的决策部署,并就基层进一步推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议。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审计干部对经济责任审计两办规定的理解和认知,为下一步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供了思路。

(撰稿人:张佳蕾)

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