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市第十三中学开展禁毒宣传示范一条街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20 04:18

 

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金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容,近日,银川市第十三中学开展禁毒宣传示范一条街街区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20名青少年志愿者手举禁毒志愿小分队队旗,走向福州街。金凤区禁毒宣传示范一街,北起贺兰山路,南至北京路,全程1.5千米,该路段涵盖居民小区、餐饮服务、集贸市场、商场酒店等,人流密集、往来市民很多。志愿者携带抹布、水瓶,对福州北街街道两侧80余块景观禁毒标牌、禁毒标识牌、禁毒公益广告宣传展板、仿真毒品警示台、仿真毒品灯柱等设施进行擦洗,对灰尘较多的地方进行清洗,同学们还擦洗公交站牌,分区清扫分散的落叶,随手捡起散落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

在志愿服务劳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将金凤区禁毒宣传示范一条街打扫的清爽干净,认真负责的劳动场景得到过往市民的高度赞赏。

禁毒宣传示范街区清理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既是一次对学生毒品预防知识的再教育,又是一次创建清洁卫生环境的再体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为生活环境增添一份明亮整洁。(金凤区教育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