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从我做起 争做文明城市的践行者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23 03:05

     从我做起  争做文明城市的践行者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2019年8月22日,物美新百森林店全体员工80余人在宋殷婷店长的带领下,利用晨会,开展了从我做起  争做文明城市的践行者”活动。宋殷婷店长给大家宣读倡议书、发放倡议书,引导大家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争做文明城市的践行者,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共创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最后,宋店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知识,提高大家的知晓率。

通过认真学习森林公园店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对文明城市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好每一位顾客,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和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