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勇于担当 率先垂范 积极推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09 05:07

8月15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杨东赴联系督办点——银川市金凤区调研督办信访工作,现场协调化解包抓的金凤区平伏桥村村民李学宁反映房屋安置及租房费发放的信访问题。

李学宁反映房屋安置及租房费发放的信访问题金风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安置合同即将到期后于2018底至2019年一季度多次会同银川市信访局协调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催办对涉及三个安置区(居安家园、临阅家园、七彩云天共计501套交房安置问题,2019年4月27银川市住建局向金凤区国控公司移交居安家园小区安置楼房145套4月13日临阅家园小区83套住房已全部交付金凤区国控公司,并进行安置。涉及开发商拖欠哈纳斯天然气入网费制约七彩云天安置的273套安置房不能交房问题2019年6月20日在银川市信访局、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金凤区政府哈纳斯天然气公司、宁夏力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商下,暂由金凤区国控公司暂借宁夏力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00万元解决开发商欠哈纳斯天然气公司安装入网费问题,促使哈纳斯天然气公司加快工程进度让宁夏力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尽快交房现哈纳斯天然气公司现场施工确保工程进度,我区安排国控公司和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监督工程进度。原租房费发放至2018年8月2018年9月至2019年4月租房费约210万,因房屋才进行安置,租房费正在核算上报当中

杨东同志在“七彩云天”工地施工现场与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延期交房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杨东同志现场安排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信访局协调银川市加快配合化解力度,在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加快办理程序,让认购群众尽快住进新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