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财政局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 宣传周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8 09:30

金凤区财政局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

宣传周活动

为响应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活动,遵循“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宗旨,让网络安全这一议题真切地深入到人民群众的心中 9月16日上午,金凤区财政局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金凤区网络安全周活动暨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金凤区财政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投诉等方式,深入浅出过往群众宣传国家网络安全相关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同时,金凤区财政局工作人员在和群众的交流探讨中提升了自身网络安全意识,敲响警钟守住红线,以充足的准备应对、化解新时代网络风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