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财政局组织参加 “孝德文化与心理健康”大讲堂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8 09:40

金凤区财政局组织参加

孝德文化与心理健康大讲堂

 为增强干部职工自己我心理保健能力,提升身心健康水平,同时弘扬孝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金凤区财政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金凤区健康金凤领导小组举办的孝德文化与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活动现场,推动“人口老龄化国情区情教育”暨“老年健康西部行和“金凤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启动。


讲座中,讲师宣讲了老年健康和孝道文化及中华传统文化包含的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心理健康知识等内容,引导人们自觉承担家庭责任,树立良好家风、实现家庭和睦,提高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倡导中华传统文明之一的孝为从政之本,孝与从政道德不可分割,广大干部只有做到孝从心出,才能将对亲人的爱推广至对周边所有人的尊重与仁爱,才能真正恪守从政道德,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参加讲座的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应该从自身做起,保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关爱家人,尊重他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