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加大秋季绿化养护力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8 03:28

为了做好国庆节的城市绿化、美化工作,确保绿地整洁通透美观,让市民及游客在国庆期间有一个绿色靓丽温馨的活动空间,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对主要街路管护区加大了绿化养护作业力度。

虽然现在秋风习习,但养护人员却都挥汗如雨。截止目前,金凤五小路、庆祥街、银盛路修剪国槐122棵,满瑞巷(满城街至通达街)、阅福路修剪绿篱6900平方米,福州街、通运巷、银啤巷、西门巷补植国槐8棵,宜居巷补植侧柏1000株,宜居巷、阅福路补植绿篱3100平方米。是他们的辛勤劳动,换来了街道的靓丽景象,美化了城市环境,营造了喜庆、祥和、安定的节日气氛,增添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