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26 16:00

为在广大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坚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25日下午,由金凤区总工会主办,长城中路街道工会承办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走进辖区新银通汽修行业产业工人队伍活动阵地,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汽修行业职工代表50人开展了一场鲜活生动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自此拉开了金凤区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活动的序幕。

银川市委讲师团成员、优秀宣讲员刘健从党的百年辉煌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意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

现场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对一线职工代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汽修行业职工代表马伟宏说“这次宣讲活动很生动,通过聆听使我更加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名汽修企业的职工,我要做好创业守业、就业乐业,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现场参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做到立足本职、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力争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