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雁湖金凤悦书房组织开展 “月饼飘香·中秋情浓”亲子手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29 14:08

中秋的月儿圆圆,中秋的月饼香香,中秋的话儿甜甜,中秋的快乐多多。为了迎接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华雁湖悦书房于9月11日上午九时,举办迎中秋亲子手工制作悦分享活动。

首先由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述有关中秋节的传说故事,“嫦娥奔月”、“到月亮婆婆家做客”等。使孩子们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和有关习俗。其次,教孩子们关于中秋节的诗词,《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十五夜望月》等。最后让孩子们与家长共同制作出“心中彩泥月饼”。

    本次活动邀请小读者和家长们共有30多人,共同完成彩泥手工月饼制作活动。同时,进一步增强亲子间的互动性与合作性。在活动结束之际,给孩子们布置一个小小的任务—共同与家人赏月,感受中秋节的团圆和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