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残联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29 17:35

金凤区残联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金凤区残联党支部全体成员到结对帮扶村良田镇植物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分组深入帮扶户家中,了解监测对象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询问结对帮扶户关于家庭、子女上学、看病就医等方面的情况,是否存在困难,应享受的政策是否全部落实,并积极宣传帮扶政策和措施,填写帮扶手册,解答被帮扶人员的各种政策问题,同时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监测户清扫院内卫生、检修热水器、归置凌乱的物品、清运垃圾,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图为残联党员干部分组深入帮扶户家中,了解监测对象生产生活情况帮助监测户

清扫院内卫生、检修热水器、归置凌乱的物品、清运垃圾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把学党史同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又拓展了内涵,机关党员干部通过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增强了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的精神,通过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