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综合执法局贯彻落实 区委“1447”发展目标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29 16:25

金凤区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会议为我们改革发展规划了蓝图,制定了新的目标和任务,为公共社会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按照区委“1447”总体发展思路,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钰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各室及综合执法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执法中队中队长汇报了近期工作计划,刘钰局长进行了个别点评,指出工作计划要从实处想,往实处做,不要有空话、套话,要结合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找出解决方法,推进解决进度。李建军副局长就做好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建筑工地和渣土车的检查惩治力度,每天不间断巡查检查秸秆禁烧,并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各项应对措施;同时,要求综合办公室做好年终各项总结工作。范自忠副局长就执法工作情况及机场、火车站防疫点位执勤情况进行了安排和汇报。荀巍、余雪萍两位副大队长就综合执法中队工作和犬只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钰局长做了近期工作部署和会议总结,一是做好综合执法力量下沉,强化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要充分做好社区最后一公里的综合执法管理工作;二是转变执法形象、切实提升文明执法力度,破解严格执法和人性化执法中的难题;三是加强队伍纪律,做实基层中队管理。

下一步,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将以“执法规范化”为出发点,以“执法高效化为抓手,以“执法便民化”为落脚点,坚持求真务实,坚持苦干实干,发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工作作风,为推动青春金凤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