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百年经验 勇于开拓创新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29 17:35

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同志在金凤区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汲取百年经验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 勇于开拓创新争做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金凤区综合执法局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张雨浦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室及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加快发展的动力,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弘扬敢为人先精神,发挥优势、争做示范,为全市乃至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二要争做城市治理现代化示范。要争做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示范,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依法治理,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走出一条中心城区综合治理新路子。

通过学习,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局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结合城市综合管理工作实际,紧盯目标任务,统筹安排、细化措施,融合推进,做到准确定位,为金凤区市容市貌秩序管理、文明养犬、环境卫生整治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