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志愿服务在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26 11:20

211

金凤区商务经合局                   202111月26

“红马甲”志愿服务在行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区环境卫生质量及全民健康水平,按照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要求,根据爱卫会安排,11月26日下午,金凤区商务经合局工作人员到新华联广场良田渠西侧绿化带、良田渠(惠北巷-北京路)开展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预防冬季传染病”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身穿红马甲,在金凤区新华联广场良田渠西侧绿化带、良田渠(惠北巷-北京路)开展捡拾垃圾、撕除广告贴纸等工作。同时,志愿者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公共卫生意识,逐步养成科学、环保、低碳的生活习惯,并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从自身做起,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卫生,共同营造优美整洁、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的宜居环境。

                                           (撰稿人:唐盼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