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经合局持续强化商圈 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26 11:30

212

金凤区商务经合局                   202111月26


商务经合局持续强化商圈

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为进一步做好金凤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将我局管辖范围内的商圈疫情传播危险性降到最低,金凤区商务经合局安排工作人员对管辖范围内的大型商圈等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主要检查内容有:一是各商圈入口处必须安排工作人员对顾客进行测温验码,并要求顾客必须规范佩戴口罩才能进入。二是熟食区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手套对食品进行加工。三是企业要严格规范工作人员佩戴口罩的情况并做好内部日常清洁消毒工作,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等。四是大型超市的进口冷链食品按规定在销售区张贴公示检验检疫证明、通关证明、消毒证明、核酸检测报告及追溯码。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对检查出的问题第一时间通知相关企业,要求企业积极整改,加大巡场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撰稿人:唐盼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