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审计局召开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7-28 19:00

为了做好2022年度部门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根据金凤区委组织部门委托及金凤区委审计委员会批准,近日,金凤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局召开了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区委组织部、纪委相关领导、区审计局分管领导及审计组成员、人才中心派驻纪检组组长及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长主持会议,宣读审计通知书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及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人才中心主任作了述职报告。组织部、纪委参会领导分别从各自领域对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审计局领导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内容、程序等做了简要说明并就本次审计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二是审计单位及被审计领导干部要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三是审计组要认真履行职责,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

最后,人才中心主任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积极配合审计工作,按照审计要求,及时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和数据,正确认识、正确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