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审计局党支部 扎实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7-28 19:04

按照区委组织部通知要求,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比业绩,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金凤区审计局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在推动党代会精神在金凤区落地见效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近日以来,金凤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应该干什么、怎么干、干出什么效果”进行交流研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党员文海燕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随后,支部书记邵磊同志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建设’的重要任务”有关要求,向全体党员组织建设督查反馈问题,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细化实化具体化工作举措。支部书记邵磊同志以““抓实党建工作,建设过硬机关”为题展开宣讲,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最后,支部对局党员干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文明交通、“爱国卫生日”等志愿服务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党员干部到包抓社区南苑社区开展规范摆放共享单车、捡拾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宣传环保知识、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等,为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审计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代会精神在金凤区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