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有我 文明同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7-29 09:23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市民营造洁净舒适的宜居环境。近日,金凤区自然资源局组织人员在金宇名庭社区和宝湖公园、毓秀公园、三角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夏日炎炎,暑气灼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抹布等清理工具,分工明确,地毯式清扫了街边、广场、草地上的烟头和白色垃圾。用实际行动对白色垃圾说不,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更是带动大家共同参与社区治理,一起维护辖区美好环境。清理工作当中,大家组织有序,分工合作,汗流浃背不减劳动热情,用实际行动绘制了一幅幅热火朝天的创城文明图景。

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打扫了每个角落,不仅助力小区和公园内环境整洁有序,焕然一新,更是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一致好评。市民看见志愿者们辛苦地付出,有的赞赏,有的直接带领孩子加入了志愿服务活动。在清扫街边和公园广场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发现有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便立即上前扶正、将其整齐划一地摆放好,经过清理整治,路面秩序焕然一新,也带动共享单车使用者们自觉将车摆放在指定位置。

此次清理行动的开展,不仅重新唤起了新一年度大家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热情,提升了市民参与城市环境整治的意识,更有助于改善社区和公园卫生环境,全面提升街道和园区环境品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撰稿人:杨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