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审计局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道德讲堂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7-29 18:51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职工的道德素养,大力弘扬传统美德,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爱党、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信念,金凤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二季度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有“知传统,学模范,诵经典看短片,谈感悟送祝福”4个环节,审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在主讲人对建党纪念日的由来及党的光辉历程讲述中拉开序幕。随后,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同志的感人事迹,强调了以王兰花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对党忠诚、竭尽所能、真诚公道、服务群众的初心。紧接着,观看并朗诵了经典诗词诠释英雄本色,“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共和国的英雄,更是值得我们追寻学习的道德模范!最后,在大家畅谈感悟收获,互送祝福中圆满结束了本期道德讲堂活动。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激励大家以先辈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出色的业绩,奋力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