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门头不可取 规范管理创品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7-27 17:00

为进一步推动城市治理工作,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金凤区综合执法局满城北街综合执法中队在辖区范围内扎实、持续开展了门头牌匾及标识专项整治活动,取得了街头建筑物外立面为之一靓、整体容貌为之一新的显著成效。

本周以来,检查门头审批手续17家,拆除侧招牌1处,拆除一店多牌2处,特别是惠北巷一餐饮连锁店,门头牌匾没有审批手续,阿拉善广场酒店在二楼设置了牌匾。

金凤区综合执法局满城北街综合执法中队,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以人为本”的宗旨理念,突出服务意识,做好门头牌匾法规政策的宣传普及和解答释疑工作,并通过上门宣传、预先告知、座谈沟通等服务方式,促进门头牌匾标识拆除清理整治工作平稳、和谐有序进行。一批超高超大、一店多牌、陈旧破损等违规设置,有碍城市观瞻的门头牌匾标识顺利拆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