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医保飞行检查丰登镇卫生院基本医疗保险服务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7-28 17:50

    2022年7月27日,银川市医保局飞行检查组在丰登镇卫生院召开了银川市飞行检查金凤区医疗保险工作启动会,传达飞行检查通知后对飞行检查工作进行了现场安排,随即对卫生院展开了全面检查。

    飞行检查组一行11人对卫生院自2020年1月1日到2021年12月31日期间纳入医保基金支付范围的医疗服务行为和医疗费用情况进行实地稽核检查。检查采取核查住院病案、门诊处方、药品进销存、诊疗设备、外检及口腔外加工服务、医务人员资质、患者在院情况等方式,对卫生院进行了全面核查,检查结束后现场反馈了卫生院在医疗收费、住院患者管理、病案书写、诊疗记录等方面的问题,同时提出了指导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丰登镇卫生院将以此次飞行检查为契机,针对飞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积极进行整改落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举一反三,通过加强医务人员医保政策培训、加强医疗质量管理、规范医务人员诊疗行为、规范收费计费、严把医保政策关等措施,不断提升卫生院医保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广大参保人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诊疗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