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田镇卫生院举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 方案(第九版)》业务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8-01 17:40

为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辖区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良田镇卫生院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7月26日至7月30日分批次组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业务培训。

培训班上,副院长白彦荣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从新冠肺炎病原学特点、流行病学特点、临床特点、诊断、临床分型、发现和报告、医院感染防控、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重点讲解了与第八版防控方案的区别,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严格落实方案,做好卫生院预检分诊、院感防控、医务人员自我防护等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增加了医务人员的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储备,进一步提高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规范化能力,为更加科学精准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