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局现场协调解决公园 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8-03 15:05

盛夏的天气,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太阳像一个大火球,烤的人无处躲藏,但各大公园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整治工作一刻也没有停,正稳步有序的纵深推进。

辖区各类公园是宣传、展示文明成果、生态建设主阵地,更是老百姓健身娱乐的主要场所。为使各项建设工作落到实处,高效推进,整体提升,8月1日,自然资源局负责人组织凤洁园林公司及社区相关人员,到宝湖、毓秀、满春公园,针对公益宣传牌破损、字迹模糊不清,墙皮脱落、雕塑陈旧变色,志愿服务人员不守时、服务内容不到位,垃圾箱破损、垃圾清运不及时,座椅(凳)安装不稳固、褪色,非机动车停放不规范,遛狗不牵狗绳等问题,现场明确标准、细化责任、限期整改。(撰稿人:孙学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