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经合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7-28 14:40

96

金凤区商务经合局                   20227月28

商务经合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了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期,金凤区商务经合局全体党员干部分组轮流下沉到包抓社区临阅家园配合创城志愿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服从社区安排,在小区内、街道两侧捡拾垃圾、撕除广告贴纸、摆放非机动车等。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不怕脏,不怕累,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中,为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

同时,志愿者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理念,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公共卫生意识,逐步养成科学、环保、低碳的生活习惯,并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从自身做起,遵守社会公德,共同营造优美整洁、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的关系,形成了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力量。

(撰稿人:唐盼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