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对金凤区2022年营造林 开展核查验收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1-15 15:21

11月11日,市自然资源局核查验收小组一行3人,对金凤区2022年度营造林完成情况进行核查验收。验收小组先是听取了金凤区2022年营造林情况,然后逐一对小班的造林主体、面积、树种、权属、存活率等小班因子是否与上报一致进行核实。

2022年自治区下达金凤区两项造林任务,共需完成造林面积900亩,其中新造乔木林300亩,未成林抚育提升和退化林改造600亩。根据造林任务要求,结合金凤区实际情况,我局坚持因地制宜、科学造林的原则,充分履行造林主体责任。同时,广泛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先后在哈尔滨路、长城路、世茂倾城南门等5处人工造林327.16亩,在南环高速路两侧开展未成林抚育提升和及退化林改造工程644.58亩。

经综合评估,我局2022年营造林项目树木成活率达95%以上,未成林抚育提升和退化林改造后景观效果明显提升,市自然资源局对营造林项目检查验收后表示合格撰稿人:郭彦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