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担使命,金凤区审计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1-17 17:35

连日来,金凤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局党组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带头集中学、研讨交流深入学、丰富载体多样学等多种方式,坚持全面准确,抓好组织推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真学真悟、见行见效。

一是精心组织有序开学。依托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载体,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学、反复学、持续学,并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工作群等平台,推送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要点解读、应知应会知识点,推动每一位干部职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自身、融入实际、融入日常,让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能学深学透,以指导实践,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创新形式全面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采取全局专题学、审计现场学、研讨交流学、个人自主学等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三是结合审计实践工作学习。围绕加强研究型审计、审计整改、审计项目质量提升、审计监督促进与各类监督贯通融合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审计工作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研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和新要求,结合完成今年审计项目、谋划明年工作,统筹推进研究型审计,聚焦规范权力运行、提高财政绩效、增进民生福祉、实施科教兴国、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始终牢记审计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立足岗位职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实践中,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