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审计局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专题测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1-18 16:44

为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近期,金凤区审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审计部门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扛起使命担当,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保证思想步调统一,把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中。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大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有力举措,要紧扣今年审计重点工作再攻坚、再发力、再突破。

会后还组织全局干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开展此次测试,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效果,达到以考促学、以考督学的目的。下一步,金凤区审计局将不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学习载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真正把报告精神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充分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切实把审计工作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新时代审计工作的目标任务上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