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审计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到金凤区审计局督查9·20疫情专项审计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1-22 14:13

11月21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督查小组到金凤区审计局开展9·20疫情专项审计督查指导工作。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金凤区审计局开展专项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目前审计面临的问题,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并就下一阶段审计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根据审计方案,重点深入关注六个方面的具体情况;二是狠抓审计质量,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三是按时报送审计工作情况,阶段性的审计工作情况及时报送,便于区厅汇总发现问题。

下一步审计组将严格遵守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统筹兼顾,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准确分析问题原因,提出真正有价值、切实可操作的审计建议,积极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