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圆满完成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1-22 18:09


金凤区圆满完成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

  

  为加强基层残联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残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加快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金凤区残联依法依章推进基层残疾人组织改革创新,规范基层残联组织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实现了领导班子的新老交替,进一步推动了金凤区残联组织规范化建设,营造了尊重残疾人、支持残疾人工作的良好氛围。

  根据自治区残联银川市残联换届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金凤区残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金凤区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关于印发〈金凤区区、镇(街)残联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召开专题会议对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各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的程序步骤等内容做了具体要求和指导,下发换届指导手册,确保高质量完成金凤(街道)残联换届工作

  金凤区各镇(街道)残联在换届过程中,严格按照换届程序进行,坚持严的主基调,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把纪律和规矩在前面,保证换届工作程序严谨规范,确保换届工作全过程风清气正同时加大换届工作宣传力度,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广泛宣传,提高残疾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率,营造了积极参选的良好氛围。

图为金凤区各镇(街道)残联换届照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