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政府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01 09:11

    为广泛听取群众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汇聚各方智慧,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金凤区人民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1月20日止。

二、征集内容

紧紧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开展征集,范围包括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济困救助、养老服务、住房改善、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公共交通、便民服务等方面。

三、征集原则

1、重点突出。民生实事项目应与委、政府重要部署和重点工作目标相结合,紧紧围绕民生领域,聚焦工作短板和弱势群体,为群众呼声强烈、迫切需要解决、与城乡居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2、惠及广泛。项目实施应具有普惠性,能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惠民成果。

3、切实可行。项目应充分考虑金凤区发展实际和基础条件,经过努力能够在2019年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四、征集方式

1、填写金凤区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询表(附件)发送电子邮件至zbdc612@163.com;

2、邮寄信函到金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613房间(地址:金凤区黄河东路721号),信封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邮件及信件需留下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五、征集意见建议的汇总采纳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将及时汇总征集到的实事项目,转交有关部门单位进行研究论证,作为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筛选的重要依据。


咨询电话:0951-5019233

    附件:金凤区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询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