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金凤区肉羊育种创新基地建设项目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6 15:11

   《银川市金凤区肉羊育种创新基地建设项目》是宁夏中牧亿林畜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牧亿林)2016年申报的中央财政支持项目。2017年4月13日农业部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批复,批复文件号是:农计发〔2017〕85号。2017年8月3日农牧厅下达了该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文件号是:宁农(计)发〔2017〕87号。2017年11月24日农牧厅对该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投资概算进行了批复批复文件号是:宁农(计)函〔2017〕70号。

    根据该项目初步设计及投资概算批复文件:该项目概算总投资1881.0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1285.99万元,仪器设备购置212.75万元。2018年11月12日,宁夏众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完成本项目基建工程的审计工作。2018年11月15日,项目监管单位农牧水务局组织区畜牧工作站、银川市畜牧技术推广中心、项目监管单位等人员对仪器设备购置通过实地查看、审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验收。经验收小组评定,项目按照实施内容完成了各项任务,符合要求,达到兑现补助资金的要求,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19日至26日,本公示自发布之日内有效。在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或其它情况反映,可采取打电话或来访方式向金凤区农牧水务局办公室或金凤区畜牧水产推广中心举报。

             举报电话:5031011     5044258

                                          金凤区农牧水务局

                                           2018年11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