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技术示范推广项目的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9 09:11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农牧厅下发的《关于下达2017年第三批农业财政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17]73号),及其附件7《宁夏2017年耕地保护与质量提升项目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银川市2018年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金凤区农牧水务局推广肥水一体化技术集中连片示范点三处面积3500亩;建立玉米增施有机肥示范点五处面积6000亩;建立个性化玉米配方施肥示范点一处面积1000亩;落实秸秆还田示范点一处面积1500亩。银川市农牧局、银川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和我局有关人员,分别在9月20日和11月10日,对金凤区2018年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技术示范推广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经验收小组评定,项目按照实施内容完成了各项任务,符合要求,达到兑现补助资金的要求,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19日至26日,本公示自发布之日内有效。在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或其它情况反映,可采取打电话或来访方式向金凤区农牧水务局办公室。

       举报电话:0951-5031011    

                                                                                                          金凤区农牧水务局

                                                                                                           2018年11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