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项目资金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25 15:03

根据农牧厅宁农(计)发【201811号《关于下达2018年第一批农业财政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附件11.2文件精神。2018年自治区安排我区农机深松整地项目作业面积1万亩,补助资金40万元。                                                                                                                   

该项目在20181019日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宁夏鑫润丰农机作业服务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

2019218日,聂永锋局长、马利荣、陈斌、张红云、樊建兵五人对该项目进行了验收,作业地块深松深度均达到30厘米以上,地表平整。所有参与实施的农机作业机具都加装了农机深松深翻整地远程检测设备。经验收,确定该作业项目合格。

公示时间:2019年3月25日至2019年3月29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可向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951-5031011

                                                                        银川市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2019年3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