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公开招聘社区网格员面试工作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21 12:04

根据《金凤区公开招聘社区网格员公告》,按照“资历量化得分+笔试成绩×40%由高到低的顺序,以招聘职位数的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的原则,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4日(周六)上午09:00-18:00

地点:银川市金凤区第一回民小学(通达南街69号,通达街与银啤巷交汇处)

二、面试人员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有关事项

1.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缺一不可)于面试当天08:00前到指定考点报到参加面试,8:30后不得入场,证件不符合要求的取消面试资格。

2.入场时体温异常(≥37.3℃)、有干咳等呼吸道症状、“健康码”非绿码、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2021年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应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和进入面试考场应试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

4.如有对公示对象面试资格有异议者,请于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金凤区公开招聘社区网格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5.面试地点不提供车辆泊位,请合理安排交通工具。

联系电话:0951-5191307


附件:金凤区公开招聘社区网格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金凤区公开招聘社区网格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