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扶贫和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关于金凤区良田镇兴源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单位的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06 17:09

根据银川市农业农村局下发的“关于2021年银川市金凤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的批复”,2021年良田镇兴源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面积3751亩,建设内容有:1.土地平整工程,2.灌溉与排水工程,3.田间道路工程。我中心询价三家企业,经过询价对比选用报价最低费率2%的图新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为2021年金凤区良田镇兴源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单位。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9月6日到9月10日,公示电话0951-5031011。

   



                           金凤区扶贫和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2021年9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