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金凤区畜禽生产性能测定项目的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16 15:11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中央财政支农项目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21]22号)文件文件精神,宁夏中牧亿林畜产股份有限公司为宁夏畜禽生产性能测定项目实施单位之一项目实施内容为完成至少1500只种羊的生产性能测定工作项目补助资金60万元。

2021年11月15日,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组织相关人员通过实地查看、审阅资料等方式对该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验收。经验收评定,项目按照实施内容完成了各项任务,符合要求,达到兑现补助资金的要求,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16日至11月23日,本公示自发布之日内有效。在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或其它情况反映,可采取打电话或来访方式向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办公室或金凤区畜牧水产推广中心举报。

举报电话:0951—5031011     0951-5045421


                                            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2021年11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