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2022年招聘公费师范生拟签约人员名单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3-14 19:49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编办、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做好 2022 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宁教人〔2022〕 29 号)精神,金凤区教育局联合编办、人社部门,在金凤区纪委的全程监督下,于2022年3月7日对相关学科人员进行面试,同时经过洽谈,现将拟签约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3月14日—18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可打电话向金凤区教育局举报。举报电话:(0951)5671452。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核查,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应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住址、联系电话。我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核实调查,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聘用,将取消被举报人的签约资格。


附件:金凤区2022年招聘公费师范生拟签约人员名单


金凤区教育局

2022年3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