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关于2022年金凤区化肥减量增效项目玉米种植上验收的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9-23 17:00

    按照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2年全区种植业有关工作意见和方案》的通知(宁农(种)发〔2022〕5号)和自治区农技总站《2022年测土配方施肥与化肥减量增效项目技术指导方案》的要求为了保质保量做好金凤区化肥减量增效项目,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委托宁夏乐嘉欢农民专业合作社实施2022年金凤区化肥减量增效项目》,建立化肥减量增效核心示范区1个、面积2000亩,开展田间试验5个。

经过组织验收小组验收,宁夏乐嘉欢农民专业合作社在满城北街街道平伏桥村20组,完成该项目玉米化肥减量增效大田示范面积1650亩,落实玉米肥料利用率试验、一次性施肥试验和有机硅肥试验各1个。现进行公示。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通过来人、来电的方式进行举报。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9月30日,举报电话0951-5031011。

                                            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2022年9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