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金凤区2023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直补资金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2-24 10:02

    为做好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直补资金发放工作,按照《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资金直补人口年度复核工作的通知》 《自治区水利厅关于下达宁夏2023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计划的通知》(宁水计发〔20231号)文件的要求,对金凤区2023年水库移民现状进行核定,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人口登记核定完毕后出生、娶进、入赘、迁入等新增人口,不再纳入扶持范围。已纳入后期扶持范围且登记到人的 下列人口,在扶持期限内发生以下情况之一的,应予以核减:(一)扶持对象死亡或经过法律程序被宣告死亡的;(二)已转为非农业户口的;(三)户口跨省外迁的;(四)其他按政策规定应核减的。经核定2023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资金直补人口为371人,核定人口由金凤区财政局统一发放,发放标准为600//年,现将2023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直补名单进行公示,接收社会监督。

附件12023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资金直补人口年度复核登记表

附件22023年直补资金发放花名册

                                           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20232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