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加快乡村振兴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1 04:38

  2018年1月11日上午9:00,金凤区就业局张荣局长一行7人到良田镇开展加快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调研工作,调研在我镇四楼会议室召开。 

  调研内容就“拿证升级”工程项目成效、巾帼扶贫工厂项目成效以及光伏温室项目成效等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进行实地调研,张局长走访金星村宁夏地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以及园子村的巾帼扶贫工厂项目。走访结束后,张局长在镇四楼会议室与邀请参会的劳务经纪人就创业信息平台建设、劳动力培训意向、就业需求、就业实训基地建设、劳务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农民职业技能培训经费补贴、职业资格证书奖励、返乡大学生就业创业帮扶等政策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李效峰副镇长就劳务输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建设、劳务协会的筹备与建议和就业局领导进行沟通和交流。新年伊始,就业局领导重视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加强农业农村基础工作,为我们新一年的工作奠定了方向和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