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全国妇联改革专题调研社区妇联座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5 02:22


2018年1月11日,在满城北街紫阳社区满春园流动妇女之家,举办全国妇联改革专题调研社区妇联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政策法规研究室副主任、副研究员张永英,助理研究员李线玲、自治区妇联副主席马英、组织部部长王茜、银川市妇联副主席黄丽、组宣部部长张晓青、兴庆区妇联主席高艳华及来自银川市辖三区社区的18位基层妇联干部,金凤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涛,金凤区妇联主席王小梅陪同调研。 

与会人员就社区“会改联”、妇联工作制度建设、执委履职、妇女之家活动开展、网上妇女之家建设以及妇联工作经费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各自社区的特点提出社区妇联工作的建议及意见。 

马英主席强调,社区妇联是妇联系统的一个“末梢神经”,我们要通过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来吸引更多的妇女了解妇联、走进妇联,真正发挥妇联的作用。妇联工作一定会扎根基层,扎根到妇女群众中去,把党交给我们的任务完成好,在社会组织孵化、联系群众的方式方法等各方面探索创新,打造出我们宁夏社区妇联的品牌。 

张永英主任对宁夏社区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以后要多召开多层次妇女工作座谈会,加强社区妇联干部之间的沟通,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能从顶层设计上破解基层妇联改革遇到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