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上海西路街道馨和苑社区“假期馨课堂”开课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7 03:14

   上海西路街道馨和苑社区“假期馨课堂”开课啦!

  馨和苑社区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的课外生活,提高青少年艺术修养、审美情趣,培养青少年艺术素质,寒假期间特邀书法家何占忠,在政兴苑小区党群服务站的青少年多元文化空间开设书画爱心公益课堂,免费为辖区内的孩子们义务上课。 

  今天是书法课,共吸引十余名小朋友听课。孩子们学的很认真,老师讲的很用心,手把手交孩子们写字的要领,何老师就书法的七大益处、正确毛笔的选择、如何选用正确的纸张、正确的坐姿和握笔姿势、如何练习基本笔划、练习毛笔字的一些建议、名师作品赏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示范与指导。孩子们目不转睛地听着老师的讲解,仔细看老师亲笔示范,一笔一划临摹,反复练习,劲头十足。 

  通过这样的培训,青少年朋友们对书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中体验到了书法的妙趣,陶冶了情操,同时,也让他们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