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新琇苑社区召开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7 05:12

    为切实加强辖区各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增强物业服务人员的责任感和工作积极性,116日上午,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新琇苑社区召开8个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会议,辖区各小区物业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由社区书记李彩虹主持,首先各物业公司介绍了各小区的情况及今年的工作计划。接着,就小区管理中的突出矛盾和疑难问题相互进行了交流探讨。社区书记就目前物业管理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希望物管公司、业委会能够多多沟通、交流,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负责人也纷纷明确态度,今后将全力支持社区工作。 

  社区书记感谢了与会人员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肯定了小区物业的辛苦工作,并就最近的流感和防火安全问题做了布置,要求物业公司配合社区宣传到位,共同营造一个舒心、和谐的社区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