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盈南家园社区“红袖标”志愿者在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7 05:14

    为维护社区平安稳定,切实发挥社区“红袖标”志愿者巡视、排查的作用,杜绝各种治安及不稳定现象发生,1月17日,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盈南家园社区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治安巡逻工作。

  社区“红袖标”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组成安全巡逻队积极开展平安大巡防,采取步巡方式,仔细巡查小区各个角落以及社区所管辖范围内的路段和店面,把巡逻落到实处,真正起到群防群治效果。活动中,志愿者们还纷纷向广大居民宣传平安知识、安全用电知识、进行文明劝导,特别重点关注社区内的高龄老人,独居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并提醒居民朋友们发现问题要及时告知社区,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切实为人们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社区志愿者义务巡逻志愿者们不仅仅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让更多的居民们自发积极参与到“义务巡逻保平安”的行动中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