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银川市委组织部魏富书记一行领导到上海西路街道 银丰社区调研大阅城阵地建设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8 09:56

   银川市委组织部魏富书记一行领导到上海西路街道银丰社区调研大阅城阵地建设情况                 

      117日上午,银川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魏富携银川市商务局、银川市工会、银川市妇联一行领导来到银丰社区调研大阅城阵地打造建设情况,上海西路街道党工委童伟华书记、马小忠副书记和银丰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金虎进行陪同                            

      调研中,各领导分别对大阅城党群服务中心阵地打造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在调研后到大阅城七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邀请银川市建发商管公司总经理王宁君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银川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魏富提出了三点目前需要开展的工作:第一、关于大阅城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需要工会、共青团、妇联等部门联合起来,集思广益,共同建设打造;第二、工会需要在大阅城商圈建设一个职工餐厅,为大阅城商圈的职工创造一个物美、价廉就餐地点;第三、建立大阅城商圈党支部,因为十九大提出非公共党组织建设尤其要重视,并做出工作安排,要求各单位联合起来对大阅城商圈的党员数、女职工数等摸清底数。最后,王宁君总经理作出表态,会大力配合党建、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相关工作。                      

      大阅城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打造,是为了服务大阅城商圈的非公企业,银丰社区党支部会结合实际情况,争取打造具有本社区特色的党群服务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