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进企业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8 02:58

  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为了在“节前”“两会”期间更好的维护辖区消防安全,确保辖区各单位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提高广大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1月17日上午,森林公园社区联合辖区太阳岛小区昊盛物业服务公司共同举办消防知识安全讲座,讲座邀请银川市政安消防的教导员陈伟老师为大家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等知识。 

  活动过程中,授课老师以案例视频、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等讲课方式,讲述了近期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火灾事故,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大家受到了极大震撼,火灾无情、重在预防。 

  授课老师还为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详细介绍了消防设施、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的日常维护和检查,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小区消防通道是业主生命财产的保护通道。老师简单朴实的讲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时提醒大家定期进行日常安全检测,避免火灾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