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关爱居民健康生活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9 09:53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关爱居民健康生活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关心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深入推进“健康金凤行动”2018年1月18日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分别在街道办事处和中强巷社区组织开展了“关爱居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并邀请宁夏附属医院综合科主任、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石学宁教授和赵月霞医生就高血压知识进行讲解。   

  活动中,石教授通过如何正确认识高血压、怎样正确服药、什么是清晨血压及其重要性、高血压的日常保健四个方面知识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居民们个个听得认真仔细,互相探讨,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增强居民们对各种老年疾病的防治知识的了解,激发了辖区居民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