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工业集中区社区全民动员 全民参与 共同治理辖区卫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9 02:23

    呼吸清新的空气、享有蓝天白云、感受温暖的阳光,已经成为市民朋友最美好的期待。为加强辖区居民环保意识、治理大气污染,119,黄河东路街道工业集中区社区开展走访排查,宣传节能减排。

  社区工作人员分为二组,对辖区内各居民小区、主次干道沿街门店、摊点和建筑工地逐一排查,特地加强了对小煤炉、油烟排放,焚烧垃圾、树叶等行为的整治。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各居民小区宣传栏张贴“大气污染治理倡议书”,悬挂宣传横幅,并向辖区居民、沿街商户、过路行人发放“PM2.5”有关知识、“厨房油烟污染的预防”、“机动车尾气排放的危害及防治办法”等大气污染防治知识宣传资料,倡导节能减排的绿色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让大家共同参与到大气污染治理中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