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盈南家园社区情暖保洁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9 02:30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每天起早贪黑为我们创造整洁的环境。最近气温骤降,119日,黄河东路街道盈南家园社区辖区内保洁员收到了社区志愿者送来的爱心围巾和手套。 

    “围巾、手套暖和得很,感谢志愿者们。”保洁员小花对大家说。社区书记感慨到:“要说感谢,最应该感谢的还是保洁员们,我们每天走在美丽整洁的街道上,这里都凝聚着保洁员们付出的辛勤汗水。”此次活动让收到爱心围巾、手套的保洁员都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让爱心的触角延伸到每个角落,也让辛苦的保洁员体会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 

  黄河东路街道盈南家园社区呼吁大家都能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珍爱环境,拒绝不文明行为,不乱丢扔垃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