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金凤区人大对黄河东路街道人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9 02:31

    115下午,金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邢妍、副主任陈飚等一行来到福通社区,对黄河东路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人员首先听取了黄河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娟对2017年黄河东路街道人大工作的汇报。王娟书记从工作阵地、队伍建设、代表履职及2018年人大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人员重点了解了基层人大工作的制度建设、代表活动、建议办理等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征询了参会人员对金凤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人员实地查看了福通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情况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并听取了福通人大代表联络员对2017年人大代表工作的汇报及社区书记王丽对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2018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陈邢研主任对黄河东路街道人大代表小组的工作及福通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结合群众实际需要,认真拟写提案、议案,提出切实有用的建议、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