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满春园社区召开 社区、业主委员会、物业、居民代表联合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9 04:13

   118日上午,满城北街满春园社区联合家业兴物业、业主委员会、颐海苑小区居民代表召开联合会议。满城北街满春园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负责人、业主委员会和居民代表共聚一堂,探讨社区居民的关心事。 

  本次的物业联合会由社区居委会、小区物业公司以及小区业主委员会、小区居民代表三方共同出席。首先,由社区书记向各位参会者,介绍了颐海苑小区第二届业主委员会,新班子成员、居民代表。随后,小区居民的代表王学义对小区环境卫生、绿化、汽车停放问题、账目公开、小区自行车棚堆放杂物过多问题提出了意见,居民代表贾永春对小区安全、小区门头不清楚、灯箱损坏、等九项问题提出了意见。最后,业主委员会主任文成为对居民代表提出的问题,表示在2018年加强监督物业公司对居民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保障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下一步将制定计划对小区东大门的安全、两边的绿化带的进行整治,并提出在小区张贴倡议书,望广大业主能积极参与小区公共设施维护。物业公司张经理表示在2018年加强对保洁人员督查,保安人员现在是双岗不定时、不定点巡逻,并在节假日加强巡逻,下一步,与业委会协商在3绿化问题逐步完善。 

  社区书记崔静就物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一致认为社区、物业、业委会应密切联系,希望在今后多多加强交流沟通,在工作中群策群力,为增强社区文明共建意识,共同创建美好家园而努力。 

   

   

分享到: